Pocket Printer 口袋印表機

facebookgoogle_plusmailfacebookgoogle_plusmail


【Pocket Printer 口袋印表機 隨身隨印】

你有想過印表機可以"隨身攜帶"嗎?
一個時尚、小巧,跟手掌差不多大小,重量僅300公克的印表機正式誕生!
 pocket-printer

這是由以色列的ZUtA Labs Ltd.開發的迷你印表機,主要訴求方便攜帶,透過藍牙就可以隨時列印的特性。這種創新的移動式印表機,只留下晶片、墨水與驅動小滾輪,用簡約的塑膠外殼包覆。


pocket-printer1pocket-printer3

 

 

 

使用者只要把Pocket Printer的端點對準紙張的左上角,將手機裡或電腦中要印的資料,利用藍牙傳輸到Pocket Printer,就會從左到右開始進行列印,並且能準確地自動換行,簡單操作又方便!

pocket-printer2
Pocket Printer每分鐘大約以120頁96×112 dpi的速度進行列印。
ZUtA宣稱充電後可以持續使用一個小時,而內建的墨水匣是採用HP規格的墨水匣,
最多可以列印到1000頁的文件,印完了可以自行購買更換。不過目前只能黑白列印,未來會開發彩色列印版。

雖然Pocket Printer列印的速度不快,而且目前只能黑白列印,不過這麼突破傳統的新思維新設計,不僅節省了辦公空間,也讓印表機不再限定於室內,而是隨身攜帶,隨手可印,真的令人非常驚豔!

Pocket Printer產品規格:
尺寸:4英寸(10厘米)高,直徑4.5英寸(11.5厘米)
重量:約300克(0.66磅)
打印速度:每分鐘1.2頁
打印質量:96×192 DPI(最高)
單一黑色墨水匣
無線藍牙傳輸
電池可用時間:1小時
操作系統:Android/IOS/Linux/OSX/Windows

 

 

本文由Wellife撰寫,圖片/影片取自Pocket Printer官網 

 r_r

facebookgoogle_plusmailfacebookgoogle_plus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