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連結

會員中心

逢甲大學 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

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
為培育及協助以科技創新為主軸之中小企業,並有系統地強化產、學合作之管 道,鼓勵與協助師生研究團隊實踐創意與智慧,本校於民國九十年三月下旬成立創 新育成中心(Business Incubation Center, BIC)。中心成立迄今,有效整合本校於商 學、管理、工程科技、技術推廣及資訊等相關能量,並結合技術授權中心,推動企 業育成與技術移轉相關業務,提供所有進駐廠商包含科技創新研發、商務服務、管 理訓練、資金挹注、技術支援等多項功能的整體服務,以輔導新設中小企業創業成 功並協助創新技術產品開發及商品化,同時注入業界資源與需求刺激,以活絡校內整體研發能量。

 

iCAT 貓砂伴侶
別在讓摻有化學香精的除臭產品傷害我們的寶貝,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為了讓你家裡的寶貝擁有健康的身體,我們拒絕再使用添加香料的除臭產品,獨特無毒抗菌不含化學香精,亦可防止細菌滋生,不同於市售除臭商品,本產品不是以香味掩蓋異味,對人體與貓咪皆不會有任何傷害哦!!有效去除臭味,讓你與寶貝關係更加分-iCAT貓砂伴侶,值得您的信賴。

iCAT 貓砂除臭碳:http://store.wellife.com.tw/innovation-service//icat/7031-icat1-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