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連結

會員中心

臺科大創新育成中心

 

bic-ntust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以下簡稱臺科大育成中心)自1998年成立以來,邁入第18年,在創新新創產業熱絡發展的世代中,臺科大育成中心整合校內外的硬實力、軟實力及巧實力,奠定豐厚之創新創業育成量能,打造全國創新應用育成培育基地。為協助政府落實扶植中小企業發展與青年創業之目標,臺科大致力於推動校園創新創業與新創企業之發展,結合內外部輔導資源,以建構一優質創新創業培育生態圈,培植亮點創新型中小企業並孵育校園研發成果事業化,以協助政府加速產業創新轉型與升級,厚植產業與經濟競爭力。
臺科大育成中心為創新應用型育成中心,主要輔導對象為中小企業、師生與校友創新創業,聚焦於機械電機、電子資訊之領域。因應創新創業發展迅速,臺科大育成中心也不斷的在創新演進,多年來始終秉持5心級(創新、熱心、關心、用心及耐心)的服務精神,全方位的整合,藉由專業服務團隊,系統化、特色化的輔導機制及創新創業生態系統,至今已培育超過百家企業,6家企業上市櫃,於2011-2013、2015-2016連續多年榮獲全國績優育成中心獎項,成果倍受肯定,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創新創業成長與發展。
臺科大創新創成中心培育基地座落於台北市首善之都大安區基隆路校本部校區,地理與位置交通良好,未來將延伸至竹北校區,校本部現正規劃興建產學營運大樓,未來將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創業培育空間。
vulcan-wellife

麒趣科技-廚房溫控智慧插座
Vulcan是一個溫控智慧插座,讓傳統的廚具連上網路,使用APP控制廚具,並依科學料理食譜決定烹飪溫度與時間,
讓每個人吃的更健康更美味,並讓智慧化廚具簡單容易的走入每一個人的家中。
我們提供了:
1、無痛升級的家傳的傳統電廚具。
2、提供互動食譜,讓料理變有趣。
3、時間排程與狀態的監控,簡化料理的難度。
4、提供家人吃到健康原味的美食,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