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連結

會員中心

交通大學 創新創業基地

  交大「創新創業基地」跨單位整合校內萌芽功能中心、創業育成中心、產業加速器暨專利策略開發中心,除開設創業課程外,企圖為團隊打造一站式服務:發掘校園原創性技術、尋找資金投入、申請政府輔導、提供創業空間、進入海內外市場,促進校園研究成果商品化及商業化發展。

aethersi

台灣艾特維

艾特維是一家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新創企業,由四位網通產業的老將創立。艾特維對於市場開發落地實務、技術應用、及研發製造供應鏈整合的工作經驗非常豐富。

希望能結合國外當地市場開發及產業價值鏈整合的多年實戰經驗,創造一個IoT平台,讓許多智慧連網裝置能快速整合應用於此平台入口,「安心加族智慧生活雲端服務」就是艾特維第一個物聯網產品與系統平台。

創新商品:http://goo.gl/UtzS8p
官方網站:http://www.aethersi.com/

jmex

晶翔微系統

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矽導研發中心,以微機電MEMS(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技術核心,提供應用於互動式動作感知或水平角度量測應用模組、系統整合的應用開發服務上。

經營團隊累積多年的微機電技術研發與產品應用發展,在微機電應用產品的競爭優勢上領先台灣其他同產業的競爭對手。以微機電感測模組為技術載具與客戶密切合作,協助客戶快速切入市場,提昇產品附加價值及競爭力,維持台灣資訊電子產業之優勢。

創新商品:http://goo.gl/vmfPOK
官方網站:http://www.jmex.com.tw/

Yantouch

陽泰電子

陽泰電子以科技結合人文藝術,發展極具創意的產品,完美結合聲音與光影,擺脫製造代工,以其高度藝術性與科技性的產品特色很快打開國內外市場,要在全球市場打響來自台灣的「Yantouch」品牌。

公司目前以核心的運動感測技術,積極投入開發穿戴式裝置MOTi,先鎖定健身與復健市場,再拓展至物聯網(IOT)的應用開發,為各種不同應用領域的產業,提供最佳的微機電整合方案。

創新商品:http://goo.gl/RnsDML
官方網站:http://www.yantouch.com/?lang=zh-hant/

AcoMo

杏昕科技

『輕鬆使用,完整照護』是AcoMo Tech. 研發團隊致力達到的設計目標。而開發一系列標誌著『台灣製造MIT』的優質精品,更是研發團隊從『心』稟持的初衷。

產品範圍將涵括 嬰幼兒照護所需的各個面向,以高質量的電子設計研發實力為基礎,讓新生兒父母能輕鬆的使用AcoMo Tech. 所開發的種種人性化精品,在繁瑣的家務活動中,仍能周密地給予每一個寶貴的幼小生命24小時365天的零距離照護。

創新商品:http://goo.gl/PoHusJ
官方網站:http://www.acom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