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母還細心的手環?GARMIN vivosmart智慧運動手環

facebookgoogle_plusmailfacebookgoogle_plusmail

最近生活工作全都混在一起,何時該休息?何時該運動?為什麼睡不好?等等問題也都沒心力多想,但卻一直困擾著我,剛好同事推薦一款智慧運動健身手環-GARMIN vivosmart應該可以幫我好好整頓生活、發現問題,半信半疑的使用後,我發現它比我阿母還細心耶!

 

讓小編來小小的介紹一下,首先,身為走在時尚尖端的我(疑?)即使是運動配件也要有型有色!這手環共有,橘、粉、紫、藍、綠、黑五個色系,可以滿足對穿搭有品有味的你,柔軟的矽膠膠質環帶,於配戴觸感上非常舒適,果然驗證Made in Taiwan 必屬佳作的定律。

Garmin vívosmart-01

 

手環具有非常貼心的設計,搭配GARMIN Connect APP設定,可設定螢幕文字顯示或左或右的方向,不論是戴左手還是戴右手,都可對應到使用者的習慣,但若你硬要戴在別的部位來挑戰它的便利性,我…也不能說什麼(掩面)。手環本身活動紀錄容量約可達三周,待機時間約長達七天,非常能滿足像我這種忘了充電的天兵,而且更具有水下50m防水等級,帶著它去游泳完完全全沒有問題!

 

GARMIN vivosmart手環的功能基本上已經可以滿足小編的日常生活所需,甚至說比我阿母還細心!例如「久坐提示」功能,一旦使用者暫停活動1小時,就會啟動震動提醒,讓你知道該起來動一動囉!像不像你在上網、追劇時,阿母都會碎念:「不要看電視看這麼久!」(阿母呀~我這是電腦…,算了,對於她們而言都一樣(笑)),總之,簡易的操作觸控,非常容易上手,對於想要瘦身的朋友更是需要,它可以讓你更有效率的掌控身體動能數據,對症下藥。

BUY1

20141111144942_1505

以下小編概略介紹GARMIN vivosmart手環功能:
1. 時間日期顯示
2. 步數計步(記錄每天走了多少路(步))
3. 活動目標(可設定每天活動目標(行走步數顯示),活動量會依據個人資料與活動等即自動計算,也可以手動規劃)
4. 行走距離顯示(每日行走的步數,換算距離)
5. 卡路里消耗紀錄(依據個人輸入的基本資料計算出激出代謝率與活動消耗之卡路里總和)
6. 心律(需購買搭配心律感測器)
7. 靜止計量表(坐在椅子上太久,提醒你該動一動啦)
8. 訊息提示(手機上所有的推播通知:APP通知、簡訊、E-MAIL、來電與未接來電、Facebook、Skype、LINE…..等訊息可可以在手環上顯示)
9. 音樂控制(可利用手環作為遙控器,控制手機有樂的播放)
10. 尋找我的手機(只要手機與手還處於連接的狀態,在找不到手機時,可藉此功能壤你的手機震動並響鈴,幫助快速找到手機)
11. 紀錄睡眠(可連接GARMIN Connect APP知道整晚的睡眠狀態,翻身次數,讓小編知道我的睡眠到底好不好)

Garmin vívosmart

規格:

Garmin -vívosmart規格

BUY1

另有兩種尺寸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喔!

S:

L:

GARMIN官方網站

 

facebookgoogle_plusmailfacebookgoogle_plus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