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丟發霉食物?覺得噁心又浪費!FOSA真空保鮮讓你省時又省錢!

facebookgoogle_plusmailfacebookgoogle_plusmail

有自己在家做菜的人,不論是家庭主婦還是上班族,想必都有食物放冰箱,因為潮濕或者是細菌滋生,讓食物放沒幾天就發霉發臭。這樣不僅浪費食材、時間與錢,也同時影響了冰箱中的其他食物,吃進去更是影響人體健康。

不過這項來自西班牙團隊FOSA設計的真空保鮮套裝,就利用看似很難的真空技術,但只要兩個步驟,簡單地幫你滋生細菌的三大敵人:空氣、濕氣、溫度。

fos

想必對於丟食物的經驗,你一定也體驗過!是不是同時覺得噁心又心痛?!

food

FOSA這項技術只有兩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真空保鮮。

twostep

來看比較,左邊用FOSA真空保鮮VS右邊無使用,FOSA保鮮時間整整多了5倍!

compare

其實FOSA的真空保鮮技術,簡單幫你杜絕空氣中各種細菌,解決腐爛與難聞氣味~

akk

讓我們來看一下FOSA保鮮食物多簡單!

是不是跟小編我一樣覺得這項技術怎麼來得這麼晚~真是不知道過去我浪費了多少錢!!!

這裡買:FOSA真空保鮮罐

 

facebookgoogle_plusmailfacebookgoogle_plus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