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 Android手機的語音助理

安卓手機的專屬siri它有自己的名子Google Assistant,不過用法是喊Ok Google或是長按home,不過也不是所有手機都能裝依公告來看

“「Google 助理」可以支援有搭載 Google Play Services 且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以上、記憶體 1 GB 以上、螢幕解析度 720p 以上的手機與平板。初次設定前請先確認 Google Search App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才能使用的喔,可以從Google Play 找到它

clip_image002

安裝一下,畫面如下

clip_image004

使用基本上跟iphone siri一模一樣,來試試看可以怎麼玩協助找餐廳

clip_image006

一樣是可以協助找到附近的餐廳,也一樣可以玩說笑話等等

clip_image008

也可以跟它開玩笑,說siri回應也挺有趣的

clip_image010

總之測試下來,使用的程度真的很不錯,不比siri差喔!!!!

更令人驚豔的是iphone 也可以支!!!!!!!!!!!!!!!!!!!!!!!!!!!!!!!!!!!

但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無法設定鬧鐘、行事曆等等都只開

Google的應用程式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