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Chrome 如何杜絕垃圾廣告、彈出式視窗或瀏覽器惡意軟體?

如果瀏覽器持續顯示彈出式廣告,或是顯示並非由您所設定的首頁,那麼您的電腦上可能安裝了垃圾軟體或惡意軟體。
您可以按照以下這些步驟移除惡意程式,並防止這類程式日後再次安裝到電腦上。找出惡意軟體和垃圾軟體如果您發現以下這些線索,代表 Google Chrome 受到可疑程式影響:

* Chrome 並未封鎖彈出式廣告、垃圾內容或網路詐騙內容。
* 您的首頁、起始網頁或搜尋引擎變成不認識的網站。
* Chrome 新增了您不熟悉的擴充功能或工具列。
* 您被重新導向至您不熟悉的網頁。

這些變更可能是由惡意軟體所造成的,下載不明檔案或瀏覽不安全的網站都可能使電腦遭到惡意軟體感染。
這時可以試著還原您的瀏覽器設定:
Windows 電腦
步驟 1:Chrome 清理工具您可以下載並執行 Chrome 清理工具,以便找出並移除這些垃圾軟體。這款應用程式可以搜尋您電腦中的可疑程式,並詢問您是否要將這些程式移除。
進一步瞭解 Chrome 清理工具以及 Chrome 清理工具移除的內容。
步驟 2:透過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移除惡意程式如果您已經購買或下載防毒軟體,您可以執行該程式,以便找出並移除有害程式。
步驟 3:重設瀏覽器設定將惡意程式從電腦上移除後,請重設 Chrome 瀏覽器設定。您的書籤和密碼不會遭到變更,但您必須重新自訂起始網頁、搜尋引擎和瀏覽器主題等項目。

1. 在瀏覽器視窗右上角按一下 Chrome 選單 。

2. 選取 [設定]。

3. 按一下底部的 [顯示進階設定]。

4. 按一下「重設設定」部分中的 [重設設定]。

5. 在隨即顯示的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重設]。

Mac 電腦
封鎖有潛在問題的程式點選以查看可能會變更您設定的常見程式。
已知會造成問題的程式

* BrowseFox
* PullUpdate
* Vitruvian
* Clikug
* V-Bates
* SearchProtect
* SupTab
* MySearchDial
* SaveSense
* Price Meter
* Mail.ru Sputnik/Guard
* Conduit Toolbars, Community Alerts & ValueApps
* Wajam
* Multiplug
* Shopper Pro
* Stormwatch
* SmartBar
* ShopperZ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