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影像為什麼無法在電腦上開啟?

RAW 影像是一種由相機的影像感應器捕捉的「原始」(未處理的) 資料,記錄的影像畫質幾乎未因相機的內置影像處理而下降。
每個相機製造商都有不同類型的 RAW 格式。因此,部份應用程式不支援本相機捕捉的 RAW 影像。
請安裝支援本相機拍攝的影像的軟件。
請從佳能主頁下載 [數碼相機軟件] 並安裝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或 [ImageBrowser EX]。

注釋:
•ImageBrowser EX*
– 使用 ImageBrowser EX 管理匯入電腦的影像。您可使用 ImageBrowser EX 在電腦上瀏覽、編輯和打印影像。
*要檢視 4:3 以外的長寬比拍攝的 RAW 影像,請使用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 可以將影像從 RAW 轉換為 JPEG 或 TIFF 並儲存至電腦。也可以執行各種影像調整。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