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üvi4590 如何備份、分享及套用喜愛點於其他型號機台

步驟1、請將Garmin主機透過Usb 線連接至電腦且點選『隨身碟模式』。

clip_image001 

步驟2、點選Garmin 所在的磁碟槽,尋找 GPX資料夾。

步驟3、GPX資料夾內有一個檔名為: current.gpx。(備註:此檔案名稱為機台的喜愛點所存放的data)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5

步驟4、將此檔案,複製於桌面或是自己預存放的位置,後再移轉至新的機台上的GPX資料夾,或自行備份及分享。

另外補充說明:

除保留 current.gpx 檔案不要刪除(此為喜愛點檔案)外,其餘GPX資料夾內之檔案皆可刪除,這樣對於您的機台導航狀況會有大大改善。

(GPX 內的*.GPX 可以刪除,因為此格式為記錄航點。)若所匯入原本的GPX目錄喜愛點還是無法出現於Garmin 機台時,可以將 current.gpx 前面加一個1,如:1current.gpx 即可解決問題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