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網路關閉『尋找我的iPhone/iPad』呢?

當自己心愛的iPhone/iPad發生故障必須要進行整機交換時,

服務人員會細心的提醒先將『尋找我的iPhone/iPad』關閉後再進行送修。

但有時故障情形為無法開機或是其他原因導致無法使用iPhone/iPad來進行關閉時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其實也可以透過網路的方式來進行關閉『尋找我的iPhone/iPad』的動作。

而步驟也很簡單,請依下面的步驟操作即可。

①、使用一台能上網的電腦,開啟瀏覽器後在網址列鍵入『www.icloud.com』後按下enter。

  之後便會連結到iCloud的網站,請輸入Apple ID的帳號密碼以進行登錄。

clip_image002

②、登入後請點選『尋找我的iPhone』。

clip_image004

③、接著點選畫面中間上方的『所有裝置』。

clip_image006

④、在『所有裝置』之中會列出這個Apple ID底下所有的蘋果裝置。

  我們這邊以iPad為例,點選想要從帳號中移除的iPad吧。

clip_image008

⑤、點選後會看到一些選項,部分功能是在裝置遺失時才用得到。

現在我們只要點選『從帳號移除』即可,待維修返還後直接從裝置中再行開啟即可。

clip_image01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