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時,如何只要讓iPhone響就可以了?

看到這標題,一定有人會說「來電時iPhone當然會響啊,不響不就壞了。」

嗯,這個我知道;所以我才說「只要」讓iPhone響就可以了。

APPLE的產品一項不錯用,所以有不少人除了iPhone之外也有購入iPad等APPLE裝置。

而且APPLE的裝置都會需要一個APPLE ID,既然是自己用的想當然APPLE ID也是同一個。

在擁用裝置都使用同一個APPLE ID這樣的狀況之下,這時就會觸發一個神奇的功能。

那就是來電時,當登入iCloud帳號的裝置在您身邊並連接WIFI時,

IPhone的行動帳號會用來撥打及接聽電話。

也就是說,假如你的iPhone跟iPad都放在附近且連接WIFI時。

若有人來電則iPhone跟iPad會同時響起。

沒錯!你沒看錯,會同時響起!!

不止是響起,你可以用你的iPad來接聽你的電話;如何?很方便吧。

但同時響起的話也很有可能造成一點點的困擾。

比如說正在使用iPad時突然來電,或是二個裝置一起響起時其實有點……吵?

當然,這樣的功能是可以關閉的。

以下的步驟將教大家怎麼把這個功能給關閉,首先我們先進入設定。

接著向下滑找到『電話』的選項後點進去。

clip_image002

接著點選『在其他裝置上通話』。

clip_image004

最後把這個功能關閉即可。

clip_image006

這樣一來往後只要有人來電,就不會發生大合唱的情形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