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占空間又超耗電怎辦?

不曉得您是否有時候感覺到,LINE的App佔手機空間有點大…主要原因是透過LINE收到的照片、語音訊息、檔案等,會增加LINE應用程式所占的空間,同時也會累積快取(cookie)。

LINE官方釋出教學因此,這篇要教大家如何清出手機空間!

目前這個教學主要是以iOS為主,並提供Android用戶目前可參考的應對方式。

iOS版本—刪除快取 幫LINE瘦身

目前主要方式是「刪除快取」

iOS版本的LINE,在刪除快取的部分目前是比較方便的,到LINE設定中的「刪除資料」,

勾選「快取資料」(其他不勾),就可以一鍵刪除快取、釋出空間囉!

LINE設定中的「刪除快取」的路徑:

LINE主頁左上角點選「設定」(圖示為小齒輪)「聊天」「刪除資料」「快取資料」

clip_image002

Android版本目前可以這樣做

目前Android版本的LINE,確實還沒有像iOS版本一樣,有上述方便的捷徑。

但如果LINE的檔案過大,還是讓您感到棘手,建議可以試試以下的方式喔!

目前主要方式是「刪除聊天室內檔案」

確認聊天室內未過期的檔案,都存到Keep或其他儲存空間後,就可以一次刪除聊天室中的檔案。

請留意刪除檔案後,即便檔案還沒過期,也是不能復原的呦!

LINE設定中的「刪除檔案」的路徑:

LINE主頁右上角點選「設定」(圖示為小齒輪)「聊天」「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