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用一招就知道對方有無把你封鎖!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透過一個很簡單的方法,瞬間查出你到底有沒有被某人封鎖?為什麼會突然寫這篇?當然是因為剛好看到這樣的文章,覺得有趣又不複雜,而且有時候難免也會好奇,Line有些好友名單上的人,似乎都沒有再聯絡的!用這一招測試的話,若對方沒有把你封鎖,那你唯一的損失就是浪費一組貼圖的錢!所以應該還OK!

網路上文章的說法是….

” 首先進入貼圖小舖,去尋找一個非常冷門的貼圖,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冷門的貼圖,以後乾脆自己做一套貼圖就叫做「查詢封鎖」!之後把這組貼圖贈送給你懷疑被他封鎖的朋友,如果出現他「已經擁有這組貼圖」,那恭喜你,你被封鎖了…XD”

是滴,就是這麼簡單!底下我們來實際做一次看看!!

1.先到貼圖小舖,找一組冷門的貼圖!太熱門的貼圖,怕對方已有,應該也會送不出去才對!

image

2.選擇你想知道有沒有把你封鎖的好友

image

3.贈送貼圖當禮物~

image

4…..這樣….就表示對方沒有把你封鎖!因為已經送出成功!!!

image

以上是錯誤的示範!!!

正常若是對方有把你封鎖,而沒有送出成功的話,應該是像下圖這樣!

”抱歉,你無法贈送此套組(已擁有這組貼圖)”

image

看完之後,有沒有好友想試試看,我有沒有把你封鎖的?!請別客氣,盡量多試幾次!也許最後我覺得貼圖太多了,就會把你封鎖了~哈哈~

資料來源:

https://news.gamme.com.tw/172712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