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我的皮卡丘要比別人還厲害(for iOS)

POKEMON GO相信已經在台灣掀起一大風波,大家都知道抓寵看CP值。

但是CP值並非代表著等級,只知道他的高與低。

有人一定會認為我的比較高,所以我的比較強。其實也不是不對。

只是說CP值高的POKEMON確實素質比較高,但我們還是必須探討POKEMON的IV值。

也就比較相對是成長值,IV值包含攻擊、防禦、耐力。IV值的比率越高表示POKEMON的屬性愈高。

如果同等級的POKEMON誰會比較厲害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到APPLE STORE搜尋IV Calc下載上面圈起來的APP開始計算吧~

先將要計算的POKEMON先SCAN到相簿,由於是對應手機APP解析度大小,必須在同一支手機做。

否則恐怕比例會對應不起來。

首先先選擇SCAN好的照片(Select an image)

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剛開始都會向左邊的圖示比例不對,只要在右上方的微調整一下就能密合了。

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clip_image014

以上是比較想知道IV值得POKEMON,現在來教學如何使用吧!clip_image016

將套框設定好並選好照片,再將自己等級、CP值、血量都輸入好後,按下Calculate IV就能計算出囉!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93%的皮卡丘是孵蛋孵出來的喔~

一般孵蛋的IV比率都偏高,少說有70%!!

大家也一起去收服神奇寶貝吧~~

clip_image018clip_image020

CP rate比率要多高才決定訓練,就看大家的運氣囉~

並不是最高一點最好,還是需要配合技能,不過太低;可能練起來的差距就會越來越大了。

最後附張萌照給大家看看~~

clip_image022clip_image024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